夏天的飞鸟,飞到我的窗前唱歌,又飞去了。             
秋天的黄叶,它们没有什么可唱,只叹息一声,飞落在那里。

我转爆,2015年设的崽,纽约人名字还是我取的,怎么时光飞逝

白驹:

懒得建新号放以前的城拟..就在这里丢着吧。瞎画草图为主..长期玩游戏所以这两年没怎么画城拟

全部我流私设,感谢汶陪我扯淡填补人设。

p1-p3我流约克,p4-p8纽约x约克(cp简称纽克),p9-p10约克-阿姆斯特丹-纽约(关于发型和遗传概论?)

其实还有什么2p设定一大堆,有时间画就再发吧

评论(2)
热度(4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D_L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