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的飞鸟,飞到我的窗前唱歌,又飞去了。             
秋天的黄叶,它们没有什么可唱,只叹息一声,飞落在那里。

喜报!喜报!
作为文手的我也有玩OC的权利[卑微.jpg]请 @白团团 太太画了完整的人设图,太太真的特别好
说是oc其实是州拟…但近段时间已经完全是当做oc来玩了,总有一天可能会完全脱离掉(叹息)

女孩子(妹妹)叫Amnesty Garfield,昵称叫安妮,有可爱的小雀斑,虹膜异色症底色绿左蓝斑右棕斑。普通人设的话在马里兰大学生物科研研究所工作,因为工作的原因不化妆不戴首饰也不涂指甲油(好可惜),会梳盘发,强环保主义者,在家里养鸟和小盆栽,喜欢糖果色和波点花纹。

男孩子(哥哥)叫Hereweald Douglas Garfield,呢称是哈罗德或者哈利(破特),工作的时候梳背头,平时卷发散下来的时候戴眼镜。普通人设的工作是lobbyist,快乐精明民主党人,学法+经济,目前正在外交学院进修,平时喜欢烧脑悬疑剧,对纸牌屋又爱又恨(谁不是呢)

两人都是个性很强,有主见,开朗外向的类型,安妮比较专注于科研成就以及造福自然环境,哈罗德更倾向于达成自己(以及党派)的政治目的,不达目的不罢休,会钻各种各样的空子(详情参考马里兰的gerrymandering,真的精彩)。

总而言之我爱他们!!!!!!!我家孩子真好看!!!!!!!(哭了)

评论
热度(3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D_L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