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的飞鸟,飞到我的窗前唱歌,又飞去了。             
秋天的黄叶,它们没有什么可唱,只叹息一声,飞落在那里。

【二宣】英中心合志《Dear Arthur》

二宣终于生出!可喜可贺

仓鼠肉:

先别问我一宣地址 我满脑子只写着“累死了”


“我曾在过去为错过你哭泣,我在现在的时间里苦苦将你找寻,我亦将在更久远的未来等待着你。只是这一腔爱意又该如何言语?


我亲爱的Arthur,我是多么多么爱你,这爱是一条锁链,将血脉中血液消融。


如果可以,我一定会去拥抱你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刊名】Dear Arthur
【原作】黑塔利亚 Axis Powers
CP】英中心
【规格】A5
【价格】85↑↓
【页数】330P↑↓
【封面】大树
【封底】红茶泄
【图阵】西尔维/红茶泄/无/Enter/书西白/阿回/KUGA/辛鸟/零雨/阿菌/景乐/隐杉/阿苏/白短/Navy/伊莲/鳝鱼/暮里
【文阵】Eric/Douglas/Lewin/Albert/枫白/弗逼/Breeze/蓝歌/黎淼/洛瞳/妙子/墨臣/诺诺/普软/温涟/言之/Ripple/素以
【排版】佐伊
【校对】温涟&Ripple
【协力】暮里
【宣图】伊莲
【主催|策划】Ripple
【发售】通贩+场贩
【内容】文+插+彩+短漫
【赠品】书签2P
【特典】明信片10P+无料《那些名为遗憾的事》
【参展】南京10.3APO
【通贩预售】 https://url.cn/Z1JDE3


图文详情请查看宣图 有疑问请来私信找我XD







评论
热度(31)

© D_L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