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的飞鸟,飞到我的窗前唱歌,又飞去了。             
秋天的黄叶,它们没有什么可唱,只叹息一声,飞落在那里。

#APH本宣##黑塔鬼同人本一宣#

东德精神疾患-创作停滞中:

《归烬之书》

『以黑塔利亚APH为主的二次创作的黑塔鬼再创作的三次同人本』

无法逃离的宅邸,无限轮回的周目唯一的想法是和你一起逃离,已经...看够了一个人的波澜壮阔。

无法复原燃烧殆尽,但所有的一切终将归为平静。

谁都无法预知下一个噩梦的埋骨之地。

这个世界已经崩坏腐朽存在亦是苦苦挣扎。

也请握紧这只手。

我将与你一同焚烧至万劫不复。

旧怀表,魔法书,白旗,水银剑。

你能想象到的这个噩梦里所有的出场人物。

我们一起。

点燃关于梦境中巡回世界的终焉。


刊名『归烬』。至此,我将带你抵达应许的终点。

这次,会后悔么?这个如同魔比斯环的世界,我不会放任你一人末路。

【主催】长生

【文阵】长生/三普/伊利/阿空/兀兀/K/箱子/帕加马/遗失/sasana/Lewin

【画阵】 刘桀/Grab/西尔维斯特/阿宅/刘桀/Enter/里特/Pra/易申

【排版】阿空

【guest】独歌 夜风

【天窗→https://url.cn/bzj4Rf

【印调拜托各位了→https://url.cn/dYinHA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关于黑塔鬼的同人本x看过黑塔鬼的人可能并不是很多,但是看过的都知道这是一个没有结局的故事,故事里的他们还在进行无数个无限的轮回,所以也就想用自己的方式来砍断这个永无止境的循环——本子里特设Tommy线,别问为什么因为他太帅了。

本子会在2015年3月场贩和通贩开始首发x

[图1 Grab][图2 胎/独歌][图3 试阅][图4 阿宅][图5 西尔维斯特][排版图宣 阿空]








[还请各位多多支持。可能会暂时停止创作。但是爱芋组爱黑塔的心没有变过。欢迎试阅对不起我写的渣。]


评论
热度(51)

© D_LS | Powered by LOFTER